最近真的好忙好忙哦~

最近真的好累好累哦~

最近真的好熱好熱哦~

因為放暑假,整個人懶到個不行~(奇怪!?放暑假的是小鬼,妳在懶什麼啊?)

直到小鬼們到鄉下去過暑假,我的暑假也來了!(嘿!嘿!因為我父母真是好到不行,怕我太累了~)

別以為真的小鬼不在家,我還是可以懶到最高點,

我~竟然被潔癖之神給附身了,我整理了小鬼的房間*2,

除了整理,我可是狠狠的粉刷過一次~

呼~油漆工還真不是普通的累~

雙手酸痛,四肢無力,偉大的油漆工人們,在此先向你們致敬!

現在,大工告成!!!!

我~~~~給自己用力的拍手,真的不得不佩服自己一下(是不是太臭屁了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萬息千變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