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小時候,生活很清苦,

爸爸每天都是早出晚歸的,

媽媽永遠都是背對著我們,因為在車衣服,

在國中時,爸爸因為生病長時間住在醫院,媽媽隨侍在旁,

在這個期間,我和哥哥學會了煮飯、洗衣服,

妹妹和我差了六歲,不過從小就是我照顧的所以不成問題。

記憶中,爸媽不曾為了錢而吵架,

生活再苦,他們始終都帶著笑容和我們過日子,

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生活,造就了我即使再苦也還笑的出來。

每個人都想過有錢人的生活,我也不為過,爸媽也想,老媽至今都還在買樂透呢!

現在雖然缺錢,但今天這一幕卻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的~

老爸跟著伴唱帶在哼歌,老媽面帶微笑跟著哼,而我也五音不全的隨著唱,

每個人都在笑,一個很滿足的笑(不帶照相機,要不就照起來!)

老媽突然感性的說:窮虧窮,但我們卻是要什麼就有什麼!

樂觀是生活最大的支柱,

也是平淡幸福不可或缺的一部份!

珍惜現有的,其實幸福就在身邊,

幸福讓我有如得頭彩般的快樂!

當然~真的得了頭彩我會更快樂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萬息千變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