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美好的回憶是我們一起創造的~

曾經快樂的生活是我們一起經營的~

為什麼現在是你在創造我的痛苦?

為什麼現在是你在摧殘我的幸福

一再的傷害變成唯一的祝福,

出口的話語是一把利刃,

深深的往我的心底深處刺,

沒有人可以這樣的害傷我,

偏偏我愛的人卻傷我更深,

冷著臉望著你苦苦哀求的臉~

卻發現這只是你求我原諒的嘴臉~

算了~一切都算了~

我不再把你放在心中最深的地方~

抬起頭,仰望著天

未來還有更好的美好,等著我去創造~

再見了~

我曾最深愛的你,

再見了~

曾經傷我最深的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萬息千變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