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突然在一本過期雜誌看到一句話:戀物是美好的,惜物也是美好的~

這才警覺到,我~沒有所謂的戀(惜)物,

每次只要一到整理家務,能丟就丟,沒有一點可惜及捨不得,

因為在我的觀念(這好像是與生俱來的~)中:用不到的不買,會佔空間又沒用的就丟,

後來才知道這個被叫”無情”!

其實我的個性是很淡泊的,對名沒興趣,對利有興趣卻又不會很熱中的追求,

平常最愛一個人在家,享受的是孤獨感,

一個人靜靜的,或坐或躺或睡,再不然就是上網或拿起最愛書再重新復習一遍,我真的不愛出門!

朋友對我來說是可遇不可求(我也沒有興趣求~)的,頂多就死黨*4再不然就是同事(只是下班後很少有交集罷了~),

所以只要有讓我把他放心上的,我對他的容忍度是超高的,即使他殺人放火,只要我覺得可以挺他,他出獄後還是朋友,

但是被我摒除在心外的,即使他是個大善人是個大明星,我不順眼就是不順眼,有可能連和他在同一個空間呼吸同樣的空氣都覺得討厭!

也或許這樣的個性,真的比較極端,所以有人說我是個沒血沒淚的人~

想想~我真的是個無情的人耶~

跟老爸吵架時,我可以馬上拿著行李出門~

跟老公吵架時,我可以什麼都不要的離開~

就像老媽說的:別看我軟軟的好欺負,真的只要我抓狂,什麼小孩什麼老公都不在我眼裡,因為我很寡情~

曾有人問我:你這一生到底來幹什麼的?

我楞了一下,回想著過去~

在職場沒想要升官發財(升官沒有發財我要~)

在生活有沒有朋友對我也沒差~

所以~

我回答了:生平無大志,只求平平淡淡過一生!

那人瞪大了眼,眼裡寫著”沒救”兩個大字!

其實我真的沒有求過要什麼轟轟烈烈的感情,也不要有什麼精彩絕倫的生活,

在年輕時過著平淡中有著些許的精彩,現在三十好幾了,看著身邊的年輕人有著自己的目標,

過著精彩的生活,是有點羡慕,

但~本人懶病時常發作,總是坐而言,無法起而行啊!

但說實在的,只要有想要做的事,還真的一定要去實行,

要不~真的會像我一樣一事無成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萬息千變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