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小時候,總是時間一到就坐在沙發前,

看著「愛的進行式」,一部在講家庭生活酸甜苦辣,

一直很喜歡他們在劇中的感覺,

所以就發下我也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誓言,並立志十八歲就要嫁人,

當時真的很天真,以為「幸福」就像他們一樣~

但是,我錯了~

並不是每個人的幸福就像他們一樣,可以和樂的生活在一起,

「幸福」只是一個定義,對你、對我、對他而言,幸福並不是只是家庭和樂。

現在,我有一個家庭了

老公雖然沒有大富大貴,雖不是個大帥哥,但他很疼惜我。

哥哥目前三年級了,雖然不是很會讀書,但還算是聽話的兒子,除了愛哭這點(沒辦法,像他媽!)。

妹妹目前大班,今年暑假後就升小一了,是個伶牙利齒的小鬼,除了話多煩死人外,還算是個可愛的小女孩。

其實我過的算幸福了,只是我沒有辦法當個好媽媽~

真的想哭耶~

因為~~~

我~~~的~~~~脾~~~~氣~~~~不~~~~好~~~

當不成和藹可親的媽媽,

沒有辦法煮一手好菜,

再加上懶病發作,對人生充斥著負面的想法,

所以~~~~~~~~~~~~~~

我錯了~~~我真的錯了~~~~

對不起老公,因為我沒有辦法給他一個乾淨整齊的家~

對不起兒子,因為我沒有辦法給他一個溫柔的媽媽~

對不起女兒,因為我沒有辦法讓她漂漂亮亮的打扮~

對不起我自己,因為我沒有辦法當自己理想中的角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萬息千變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