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老是在言不由衷,

明明是要講去吃飯,為什麼出口的是去睡覺?

明明是要講去穿衣服,為什麼出口的是去穿鞋子?

明明要講的是睡覺,為什麼出口的是去洗澡?

被小朋友笑到不行的我,有點見笑轉生氣的怒吼~

要不然現在是怎麼拉,我瘋了不成,為什麼總是說錯話?

還是每天沒有睡飽(睡覺對我來說是一件大事,比添飽肚子還要重要!!)

導致我呈現出痴呆狀態?

完了!!!

也真是夠了!!

這是對我自己的一個吶喊,

如果可以真想一拳打昏自己(不用客氣了,我自己來就行了,不用別人代勞~),

看看醒過來的我會不會清醒一點,

別再語無倫次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萬息千變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