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說:我不需要愛情,愛情對我來說是一個負擔。

說這句話時,你正值青春年華,對於未來充滿了幻想,愛情對你來說不是那麼重要。

你說:我不要愛情,愛情對我來說是一種傷害。

說這句話時,你剛好結束了一段五年的愛情,心中充滿了負面的情緒,只想遠離愛情。

你說:我需要愛情,愛情對我來說是個頂級的保養品。

說這句話時,你忘了前一段愛情給你的傷痛,現在的你只想要留住心中的那個男人。

你說: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,它給我的只有痛只有傷只有不斷湧出的淚水。

說這句話時,你知道了只想留住心中的那個男人,是別人的老公別人的爸爸。

你說:其實愛情還是可以相信的~

說這句話時,你留住了心中的那個男人,只因他給了一個承諾~

他會離婚~

你說:愛情其實不是只有痛而已,還是有甜的好的美的。

說這句話時,你的雙眼閃著對未來的美好,對愛情的相信。

你說:我不再相信愛情了,永遠!!!

說這句話時,你的雙眼閃著淚光,因為你的男人又騙了你一次,而你也徹底的崩潰。

從來就只有你說~

因為當時的你聽不到我說的一字一句~

從來就只有你說~

因為當時的你聽不到我罵的辭彙~

從來就只有你說~

因為當時的你聽不到對你的鼓勵~

現在只有我說~

因為你永遠都聽不到我的一字一句、我的漫罵、我的鼓勵~

現在只有我說~

因為你再也不會睜開老是閃著淚光的眼~

為什麼我再也聽不到你說了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萬息千變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