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好久沒有一個人靜靜的抬頭看著月亮~

好久好久沒有一個人好好的想一想~

好久好久沒有一個人輕輕的說話(免持聽筒=自言自語)~

真的好久好久了~

從小就喜歡一個人躲在房間裡天馬行空的想東想西~

在只有一個人的世界裡,我很安心很放心~

因為沒有人可以傷害我~

因為沒有淚水只有歡笑~

可是~

在人的世界裡,一個人是不可能的~

所以,我讓你踏進了我的心裡~

認識了十五年(交往五年、結婚十年)

你送了我一段甜蜜的戀情(你可是我第一個男朋友哦~)~

又送了我一個美滿的婚姻(感謝你,在我和婆婆吵架時,你站在我這邊)~

還送我令人又愛又恨的小鬼二隻(到底愛多還是恨多,我還在想)~

雖然你送了我那麼多的好~

但我偶爾還是會有想一個人的時候(知道我這麼想你會傷心,但天生孤僻個性無法擋)

這‧‧‧‧‧該怎麼辦才好呢?(讓我左思右想,只好‧‧‧‧‧)

謝謝你~讓我有一個人的時間~

謝謝你~讓我坐在電腦前不管多少時間(只會在太晚的時候,要我早點睡,因為明天要上班)~

謝謝你~給我了我足夠的自由(想逛街就去,想唱歌就走)~

謝謝你~讓我的人生就目前為止是圓滿的(至少我們共同熬過了十五年了)~

 老公!!!

祝你我結婚十週年快樂~

希望我們可以繼續快樂下去到這輩子結束~

PS1雖然這麼想很不對,但我還是喜歡一個人!

PS2若下輩子不幸又和你相遇,不管你同不同意,我賴定你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萬息千變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