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段感情帶走了你的喜怒哀樂~

一段感情用掉了你一輩子的淚水~

一段感情讓你沒了信心~

一段感情讓你沒有未來~

從不說愛的你,在一天下雨的日子帶著微笑告訴我說:你戀愛了~

我楞住了,突然覺得你的戀愛來的好突然~

心中的不安漸漸浮現,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~

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你笑著訴說已經住進你心中的愛~

他~長得不高(大概173吧~)

他~長得不帥(真的不帥,我一眼就忘了他的長像)

他~長得很圓潤(就是胖拉)

他~長得不年輕(大約三十五至四十左右)

他~讓我一眼就很討厭~

我不懂為什麼你會喜歡他甚至愛上他~

後來才知道~

他~包容你的孩子氣~

他~把你放在心裡~

他~時時刻刻都可以出現在你的身邊~

他~可以陪你上天下海到處跑~

他~讓你有安全感~

我原本想只要你喜歡,我再怎麼討厭他,我都可以忍~

真的可以忍~

可以忍他~是別人的老公(這種男人我最恨的)~

可以忍他~是別人的爸爸(他怎麼可能是個好爸爸)~

可以忍他~是個愚孝的兒子(為了老媽,什麼委屈都受)~

可以忍他~只要你喜歡(真不知你喜歡他什麼地方)~

可是看到你的淚、你的委屈、你的痛~

我狠狠的揍了他一頓,只為你的淚

我狠狠踢他一腳,只為你的委屈

我狠狠甩他一巴掌,只為你的痛

現在,我幫你出氣,

卻再也喚不回你的笑

卻再也喚不回你的人

卻再也喚不回你的命

傻瓜~

世界上總是會讓你遇到對的人,

怎麼就這麼傻,輕易的結束自己的命呢?

你走了~

我只能在這裡想念你~

朋友!!!

希望我們可以再續朋友緣

希望你可以能在下輩子就遇到對的人~

希望你~~~

不要再那麼傻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萬息千變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