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完了!!!!
真的完了!!!!
真的真的真的完了!!!!!
現在坐在客廳的我,突然很想哭~
想哭~
每天有做不完的事~
想哭~
為什麼有洗不完的衣服?
想哭~
沒有為什麼就想哭~(完了!!!憂鬱症的前兆!!)
想哭~
淚水積太多有害人體拉~(却!什麼爛理由,愛哭就說嘛!)
想哭~真的很想哭~
太多的事情,讓我的動力逐漸消失,
太多的煩惱,讓我的生活失去了重心~
太多的問題,讓我的懶病發作~
沒有什麼的事情,就會讓我想哭~
只因我想哭
抬頭看著天空,一片灰暗~(廢話!晚上了當然灰暗!!)
都市的光害讓我看不到在鄉下陪我渡過無數想哭的日子的星星~
走在天橋上,看著車水馬龍的,
心~突然恐慌了起來~
每個人都有著自定的目標,那我呢???
完成了年輕的夢想~(當個年輕媽媽,生兩個孩子)
那現在呢?
朝著億萬富翁的路前進?(前提是我有買樂透拉~眨眼睛
朝著睡到死為止的生活目標邁入?(這個願望可是從我懂事以來就想完成的夢,只可惜目前還未實現~傷心
這目前都不可能實現的,因為沒那個命拉~
好煩哦~
真的好煩哦~
真的非常的好煩哦~
完了~~~
真的完了~~
已經開始語無倫次了,
算了~
今天就這樣吧~
新年新希望:
希望能把那麼多的完了,變少一點~
日子要好好過,別讓我胡思亂想了~(老天爺啊~請幫幫我~轉動眼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萬息千變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