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這個爛人!!!

在妳還不知道下一餐在哪時,是我的一句話造就了妳現在的工作!

我雖然不要妳的知恩圖報,但也不需要妳的劍(賤)來捅我一刀吧!

妳這個比去!!!

在背後放箭傷人是一件多卑鄙的事!

沒想到在妳那單純無害的臉孔下,是一付蛇蠍的樣子!

我真是瞎了眼才會可憐妳,造就我現在的千瘡百孔!!!

妳這他馬的雪特!!!

不要讓我在路上遇見妳,要不先扁一頓再說!!

這輩子從沒有這麼生氣的想殺一個人,

很好!!!

就讓妳榮登第一位,在路上要小心啊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帝~老天爺~

請原諒我上面的發言太過了~

只是真的不發洩一下,我會得內傷的~

每個人總是會有遇到小人的時候,

我現在遇到了,所以就讓我舒發一下,造個口業拉~

我下次看到類似小人的人時,會躲的遠遠的~

就原諒我這次的故意失言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萬息千變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