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弱的我,最常出入的地方是醫院。

愛我的你,最常出入的也是醫院,因為你要陪我。

每次只要一入院,只要一睜開眼,我都很感謝老天爺再次給我機會讓我再多活一陣子。

只是時間不多了,我幾乎看到老天爺在跟我招手了。

最近老是想到我們剛相識的時候,有人說一直在回想過去,不是老了就是快死了。

我怕~

我很怕~

我非常怕~

我真的很怕~

怕再也見不到你~

怕你會時間久了忘了我~

我知道這麼想很自私,但我想要你永遠記得我。

所以,我不顧眾人和你的反對,我冒死生下了寶寶。

不為別的,就只為了讓你~

記得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萬息千變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