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看到車子迎面而來時,腦子閃過的時什麼?

有人說:過去的片段就像電影畫面一樣,快速的閃過。

有人說:死定了!

有人說:我還沒結婚!我還沒完過!

我說:要怎麼摔才不會痛?

其實在十年前我在駕訓班被撞倒時,還來不及反應(根本是傻了~),

只見車子還一直倒退,

那時我的腦子只閃過:我才快結婚耶,還沒見到我的小孩耶~

再閃過:為什麼沒有人救我?

原來是當時自己完全傻了,四周的人在大喊,我沒聽見而已~

人很脆弱的~

一個不小心,小命就嗚呼去了~

人很脆弱的~

一個失意,就想跳樓~

人很脆弱的~

這一秒還在嘻嘻哈哈的,下秒可能就在哭~

生死一瞬間~

給我的啟示:

萬事要做好準備,因為不知道下秒會發生什麼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萬息千變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