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小時候,只要大人一插手管自己的事情時,總是很”恨”!(那時巴不得趕快長大!)

再在大一點時,遇到大人用”命令”的口氣指使我們時,總是OS:我絕對不讓我的小孩這麼過日子!

現在有小朋友了,也儘量小心說話的口氣,不讓他們有我小時候的心情~

可是,事與願違~

脾氣爆燥的我,總是在輕聲細語不夠看時,就來個河東獅吼

這‧‧‧‧‧真是該糟了~

一直想要有個和樂的家庭(只要小朋友把功課寫完才算和樂~)

卻一直敗在自己要不得的脾氣上,

不是都說天秤是優雅的嗎?

還是我真的已經步入韓劇裡的-大嬸了~

歐買尬!!!

真是一個晴天霹靂的認知~

我去懺悔一下!!!(話是這麼說拉~等那天脾氣一來,大嬸模樣又要出來見人了!)

懺悔去!閃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萬息千變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