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過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

身邊卻有不少可以寫成言情小說的愛情故事

不知道是自身的冷情,還是太過於安於平淡了

使終不覺得愛情需要轟轟烈烈的

一段愛情昇華為親情時

是感情變淡了還是不愛了

我一直覺得愛情昇華親情時,是想要分手的一個藉口

要不怎麼會有交往很多年才分手,只因愛情昇華變親情?!

真是屁拉!!!

那只是為自己找一個分手的好藉口,

就跟分手時說:我配不上你!

的意思是一樣的~

愛情要變親情是在結婚後(至少我個人是這麼想的)

因為結婚了,要愛的不只是自己的老公(婆),連帶要愛他的家人(至少我個人真的是這麼想的)

當愛情轉淡時,

老實說,我這個寡情的人來說,好像沒有什麼差別

所以,我真的無法想像為了愛哭的死去活來是為了什麼

沒有了愛情就真的沒有了人生嗎?

我深深的疑惑著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萬息千變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