黝黑的皮膚

挺拔的身軀是小時候對老爸的印象

因為工作的關係,老爸總是早出晚歸

看著老爸的背影比看正面多

老爸在我心中是個巨人

可以為我們家遮風擋雨

現在卻發現

老爸挺拔的身軀駝了

老爸引以為傲的髮白了也少了

皺紋把歲月刻在臉上

老人斑顯示了年齡

突然間~

我心中的巨人變小了

變的需要我的關心

變的需要我的陪伴

變的~~~

變的讓我害怕

每次面對著他

總是把自己還當是小孩似的撒嬌

一直不肯面對自己已經長大了~

這都要怪老爸

一直把我當小孩似的關心

一直把我當不懂事的小孩操心

一直把我當還沒長大的小孩擔心

真想大聲告訴老爸

我長大了

當小姐了

當人家太太了

當兩個小孩的媽了

都快要四十了

他卻依舊當我是當年抱在懷裡疼的小女孩

老爸~~

雖然在你打我時,心中很討厭你

但我還是粉愛你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萬息千變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