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小時候,希望自己有個平淡的生活

再大一點,希望自己有個幸福的生活

現在,希望自己有個平淡又幸福的生活

或許是有歲了(就是老了!)

萬事提不起勁,卻又粉羨慕那些年輕人的精彩

可惜~~~

懶病發作了,所有想的要的精彩都龜縮到內心深處了(相較於十八層地嶽那麼深哦!)

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故事

有的是台灣霹靂火(請自行添購台灣霹靂火的經典台詞)

有的是星星知我心(星星一眨眼,人間數十寒暑)

有的是大愛電視劇(ㄜ‧‧‧‧‧阿彌陀佛~)

有的是悲情可憐劇(我歹命~廣告孟姜女哭倒萬里長城的第一句)

我~我的故事~

摻雜了一些台灣霹靂火

加了一些些星星知我心

佐了一點點大愛電視劇

至於悲情可憐劇~~

我再慘還有人更慘,所以排不上也比不上悲情可憐劇的一角(純屬文字敘述,沒摻雜任何情緒在內~)

比平淡多了點熱鬧

比無聊多了點趣味

比黑白多了點色彩

就像我那所剩無幾的朋友說的~(真的是所剩無幾,一隻手數的完~

說是白開水的生活,卻又像加了些調味料,

不至於平淡無味,但也沒有太多的酸甜苦辣,這就是妳的生活。

或許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,

對於朋友所說的,我不認同但卻也無法反駁~

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平淡卻又有一些味道的生活(羨慕~有時只是一時的情緒反應罷了~)

至於真正的平淡~~~

所剩無幾的朋友又說了

進棺材再說吧~(意思是這輩子不可能?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萬息千變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