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民國九十八年的一月四日晚間大約是七點多
我開車載著兩個小孩準備從娘家回台中。
因為國道一號會塞車,所以我走八卦山隧道接國道三號,由於隧道內只接收的到警廣,
我不愛聽,就聽CD,就在車子走到隧道中時,我聽的CD是韓文歌,
卻傳出了細小微弱的小女孩哼歌的聲音,起先我不以為意,
後來,我家哥哥竟然問:媽媽,妳有沒有聽到一個小妹妹在唱歌?
我才警覺到韓文歌是個大男孩唱的,怎麼會有小女孩的聲音,我和哥哥轉頭看著妹妹問:妹妹是不是妳唱的?
妹妹搖搖頭說沒有,我和哥哥第一個反應就是關掉CD,後來離開隧道後,
哥哥又提議重聽一次,後來我們反覆聽了近五次,那個小女孩的聲音就都沒有再聽到了。
再後來,在台中北屯路上聽著S H E的歌又聽到小女孩跟著哼,我家哥哥嚇的馬上關掉CD,並要求我們暫時不要再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萬息千變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