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又接到你的電話~
你大吐了一肚子的苦水,
我苦口婆心的要你放棄,
你卻匆匆的掛掉電話~
我真的~~~~
我真的只是你的情緒垃圾桶嗎?
你只負責丟,卻沒有想過垃圾桶滿了是要倒掉的~
你從未想過我是否已經負荷不了了,
只是一昧的往我身上倒著負面的情緒~
你~~~~~


你~~~~你~~~~
不怕我瘋掉嗎?
為何你成天的埋怨卻成了我心理的負擔~
或許我的話不重聽,
但你撥了電話過來,不就是你想要有人可以罵醒你,


可惜~~~真的很可惜~~~
你的耳朵重到聽不到任何你不想聽的字眼,
你的眼睛瞎到看不到你不想看的畫面,
你的腦殘到你無法做任何”對”的思考~


是不是~~~~
是不是~
要我斷了一切,你才會想通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萬息千變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