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記得小時候因為身體差,常常生病,總是三天一小病,七天一大病,診所當廁所,
時常來回。
就在這時,有人建議我家丫母帶我去收驚和看八字,結果我被算出來是雙父母的命
,就這樣一個遠親丫伯就變成我的乾爹,而伯母就是我的乾媽,認了乾爹和乾媽後
,說來真的是太神奇了,我那個破病身體真的一天比一天好,從此我常跑乾爹的家
,直到我上高中後,課業漸漸重了,才和乾爹漸行漸遠了。
今年我的生日到了,我不太敢高調的慶祝,因為去年的今天是我乾爹的忌日,以前
回娘家都會在路上碰面的,偶爾會停下來聊聊,但沒想到這輩子再也看不到乾爹慈
愛的目光及關懷的問候了!(傷心傷心傷心
人總是在失去的時侯才知道要珍惜,我也不例外。心中老是會想著,如果我每次回
家都去乾爹家打個招呼的話,我現在在心中的遺憾應該沒有那麼的重‧‧‧‧‧‧‧
我想‧‧‧‧‧
應該是這樣的‧‧‧‧‧‧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萬息千變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