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陣悲傷,莫名的從心底最深處冒出

一滴眼淚,好奇的從我眼眶出來見世面

一股怒氣,強烈的從我的腦海湧出

沒有人可以永遠是對的、是好的、是成功的

沒有人會永遠是錯的、是壞的、是失敗的

那為什麼我的一小點錯誤卻可以被放大到上萬倍(他跟多拉A夢借的放大燈~)

而她的一大大大大點的錯誤卻只能用數千倍的顯微鏡才看的到?

我一直知道這個世界是不公平的

也逼自己要去習慣這一切的不公平

可是,

當這一切的不公平齊聚一堂(這個成語好像不是這麼用的~)時

受的打擊

受的傷害

卻比自己在心中排練的痛還要痛上幾千幾萬倍

我~

終究還是個凡夫(妻?)俗子(女?)

最後~~

我還是逃了~

遠遠逃離這個是非之地,

畏縮在自己安詳的天地間

只為了不讓自己再受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萬息千變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