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!我是小米

094.JPG

粉可愛吧~

小時候的我還挺討人喜愛的

每次出門總是有許多叔叔阿姨要來抱抱我

可是媽咪卻不愛出門

我只好躲在桌子下啃我的牛皮骨了~

093.JPG

這張還是我在啃牛皮骨

因為媽咪是個據人類的說法是叫什麼......嗯..啊!叫宅女拉

所以沒有什麼嗜好的我就只好整天啃著我的零食來度日

095.JPG

嘻~嘻~嘻~我在和媽咪在捉迷藏~

據媽咪的說法

小時候的我可是可愛到迷人

可愛到媽咪每次只要上班都會擔心

怕我一個人.....不~是一隻狗會不會害怕的亂叫

會不會到處亂咬

其實媽咪太過擔心了

因為她把我關在我的房間裡,我怎麼作怪啊?

現在我長大了~

DSC01823.JPG

媽咪說我皮到個不行

只好把我送到外婆家了

結果我被嫌到不行

因為我愛亂跑又愛亂叫

所以就被鍊住了,只有媽咪回娘家的時候

我才可以自由一點

因為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媽咪的河東獅吼功

這可是連爸比也都怕的哦~

DSC01836.JPG

看吧!我很上相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萬息千變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