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完了!!!!傷心傷心傷心傷心
今天在做苦工時(雖然我的職稱是出納,但實際比較像總務),
 
沒有一樣是做的好的,同事一句無心的話,讓我驚覺到我最近的失常。
 
她是這樣說的:妳最近很懶散哦!(她會這麼是因為我要幫忙更換天花板,卻慘遭退貨,因為成事不足敗事有餘!)
 
我才知道,那天(我和婆婆的口角)對我造成的影響竟是如此的大,大到讓我失去了工作及做事的信心。
 
我從來不知道一句”能幹”讓我無所適從。
 
我從來不覺得我能幹,但有些事都要自己來的話,好像不能幹都不行,我知道自己從來就不是好媳婦,也不是個好老婆,
 
可是我不愛出去玩,很乖的待在家(我一直認
 
為這樣子就算半個好媳婦了說),這樣卻是不夠的,因為我口才不好,不會甜言蜜語,所以,我做了一百
 
件好事,抵不過一次的無心之過。
 
真的不知道讓怎麼辦丫!?>o<
 
其實我不想能幹的,那表示要比一般人還要累兩倍、三倍甚至是十倍,我是一個只要求平淡的,是不會有那種”愧力”
 
和心情勵志當個能幹的人,我不知道為何我家婆婆會有這種認知,或許是我自己有這種讓人以為的感覺,但我”發四”
 
我真的不是能幹的人~~~~~~~(大人!偶四冤枉的!!!!)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萬息千變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