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心情的起伏很大,有時是一覺到天亮,有時是作夢連連。
今天中午累的很,所以早早就上床睡午覺(我的偶像是豬,吃飽睡,睡飽吃),
沒想到竟然在一點半時,翻個身,夢公子就找上門了、、、、
這是個怪異到不行的夢境~~~(我猜可能我長得不漂亮,所以夢公子才會給我一個怪怪的夢)
話說,夢境中的我正在安穩的睡覺(可憐丫,連作夢都還在睡,昏昏欲睡),
突然我家的總經理(也是我的老闆娘),搖醒了我,
要我幫一個小女孩洗澡,我想我好歹也是二個孩子的媽,洗澡!沒問題拉!
但詭異的就在這裡,那個小女孩沒有頭,頸部以上完全沒有,只有一個人頭形的虛線
(我在想是不是卡通看太多了.......),
而我很勇敢的沒有尖叫,沒有驚慌,很自然的幫她脫衣服洗澡,和洗頭(天丫!我真的瘋了,幫一個沒有頭的小孩洗頭 >Q<)
結果,抱著她沖水時,竟然不小心將她摔到地上,把她扶起來,我竟然還說了令人噴飯的話:還好妳沒有頭,要不然會摔成腦振盪。
而小女孩更是天真的回答我:對丫!我的頭在我媽媽那裏。
 
醒來,自己先大笑三聲,轉述給同事聽,每天人都搖頭大笑外,都說:只有妳才會作的夢,強拉!
 
最後大家看到我第一句話,不再是你好,而是~~~~
 
對丫!我的頭在媽媽那裏!     之後狂笑~~~~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萬息千變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